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关爱学子,助力成长”—乌审旗团委联合采气四厂深入践行学雷锋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7

 

2013年3月5日16时许,团乌审旗委副书记苏米娅与长庆油田采气四厂团委书记唐雄凤一行10余人来到乌审旗蒙古族实验小学,合力开展关爱学子,助力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培育青少年,让善举少年梦。为纪念毛泽东为雷锋同志题词五十周年,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团旗委以自身优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造舆论强势,合多方力量,凝聚青少年,结合我区我旗实际情况,再塑蒙汉一家亲氛围。此次活动立足蒙古族实验小学,由团旗委牵头,联合长庆油田采气四厂,为该小学32位孩子配齐 学习背包,包含整套该学段所需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力量,把爱的力量具体化、生活化,在他们心中广撒真善美之种,为正确树立塑造三观保驾护航。



  举手之劳,让社会典范起效仿风。关爱学子,助力成长,打造民族团结,不仅是某个单位或是某个机关的作为,更该是渗透在社会中的一股长效价值体系,该是全员作为的时代精神。团委与采气四厂捐赠学习背包,孩子们回馈亲手制作的感谢卡,敬以神圣而纯洁的哈达,大爱有形又无形。通过媒体宣传,全体师生心口相传,这一看似寻常的举手之劳,汇聚成一支支暖流,温暖祖国未来花朵,更化成一股股道德力量,引领群体效仿、全民向善、民族团结。

  雷锋精神作为党和人民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成为浸润在我们民族当中的一种优秀品质,不断被弘扬、被传播、被践行。学雷锋不仅是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号,更要见诸行动,社会各方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回报乌审这片热土!(双晨星)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