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拟推荐第九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8

按照鄂尔多斯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经事迹遴选、综合考评、征求意见,旗文明办拟推荐朱广宇同志参与第九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现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监督。

朱广宇,男,蒙古族,1953年3月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神水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9396c079d50b4e540f6106850c4ce82.jpg

2009年,在村“两委”班子换届中,朱广宇以高票当选为神水台村党支部书记。十几年来,他大刀阔斧地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改造,带领村“两委”班子积极发展集体经济和主导产业,实现全村产业发展“一社一规划,一社一特色”,将神水台村打造成为集高端商业、餐饮娱乐、幼儿教育、互助养老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新村”,为农牧民增收致富提供重要的产业支撑。富裕起来的神水台村,村容整洁、村风文明,是自治区美丽乡村示范点、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先后被授予“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自治区卫生村、全市“十美”庭院示范嘎查村、内蒙古自治区休闲农牧业与乡村牧区旅游示范点。2021年9月,被国家农村农业部评定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朱广宇本人也获评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内蒙古自治区模范退役军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8日至2023年11月2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及时与乌审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系。

监督电话:0477-7582241

 

   乌审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18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