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团旗委组织开展“清洁绿色家园,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7

 

 

当喧闹的街道恢复了宁静当拥挤的汽车停止了运行,当整个城市都陷入梦境,此时,还有一群可爱的天使在默默的工作。他们就是被称为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你是否曾在车来车往时担心过他们的安全;沙尘满天的时候担心过他们的健康;当他们坐在路边睡着时担心过他们的身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3月5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团委组织开展了清洁绿色家园,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35名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擦洗交通护栏和铲除街角垃圾。

微风轻轻地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清扫街道和铲除街角垃圾的时候,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带着年轻一代的热情、激情、爱心,挥舞的扫帚在街道上划出美丽的弧线,青春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五彩的光芒。大家笑着闹着工作着,劳动的充实与快乐深深地感染了每个人,他们

没有嫌脏嫌臭,俯身扫地,遇到扫不到的角落还会弯腰捡起脏物,有的甚至细致到用抹布摩擦死角,经过一上午的打扫,街道上仿佛披了春日的衬衫焕然一新。

通过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工作,志愿者们真切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苦。纷纷表示一定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把每一天都定为雷锋日,把雷锋精神作为自己良好品格的追求目标,为绿色乌审的魅力发展添砖加瓦  (白树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