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苏庆溥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汇报对接工作

作者: 来源:乌审宣传 发布时间:2024-01-09

近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接汇报有关工作。 

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苏庆溥就2023年乌审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乌审旗全国、全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推荐情况分别作了专题汇报,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乌审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

在听取我旗相关情况汇报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乌审旗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农村牧区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文明先进典型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希望乌审旗进一步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筑牢共同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领,全面提升城乡文明程度。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