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苏力德苏木开展 “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苏力德苏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9

尊老、养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关爱老年人的夕阳生活是全社会共同责任。1月26日,苏力德苏木宣传精神文明办联合党支部、苏木妇联、共青团和总工会共同走进乌审旗综合福利院,开展了“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和五保户。

(图为发放慰问品)

(图为给老人们带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一大早,福利院院长和职工们热情迎接志愿服务组人员的到来,院长萨仁格日乐笑着说“听说你们要来看望慰问老人们,他们早早的就来活动室等你们了”。

(图为陪老人下象棋)

慰问组一行带着浓浓的敬老情怀,为这里的54位老人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给他们每人送上一只保温水杯,为身体不好、走路不便的老人送上拐杖以及牛奶、水果、月饼等营养品,机关党支还为这里的唯一老党员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盒。苏木党支部书记阿腾德西、苏木纪委书记萨日古勒吉雅牵头前往行动不便、卧床的老年人宿舍看望慰问他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

(图为苏力德苏木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亲切交谈、一起玩儿游戏,老人们充分的体会到党和社会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们的关怀,让我们在这里衣食无忧,安享晚年。”(苏力德苏木)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