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浓浓爱意传递温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关注贫困学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就是为社会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为帮助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走出生活困境,顺利完成学业,2017年12月28日,在乌审旗第二届社会组织嘉年华活动上,乌审旗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单位大牛地恒业煤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乌审旗盛华洗煤有限公司、乌审旗浩捷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乌审旗榕信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公司共同开展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活动,四家企业共资助人民币26000元,我旗20名困境儿童,每人获得1300元的资助金,这是对这些孩子们的极大关爱和鼓舞。

(图为捐资助学活动现场

捐资助学活动现场,乌审旗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单位大牛地恒业煤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乌审旗盛华洗煤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代表给受资助的孩子们颁发了爱心资助金,企业代表在爱心讲话中说:“本次爱心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既是一次爱心捐赠活动,也是一次爱心传递活动。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爱心捐赠是一件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好事,今后他们会长期关注贫困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将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学有所成。

受资助孩子蒋温都苏代表孩子们发表感谢信特别感谢爱心企业,他说:“十分感谢爱心企业的叔叔们为我们奉献爱心,这些资助金对我们帮助太大了,我会把这些爱心转换成我学习的动力,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期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实际行动回报关心我们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乌审旗民政局:陈海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