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开展“守望相助 情暖回家路” 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谷岳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2月1日,在一年一度春运高峰期来临时,乌审旗文明办联合交管大队、团旗委、运管分局、安监局等单位在嘎鲁图汽车站开展了“守望相助 情暖回家路”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2018春运启动仪式)

(图为图为参加春运启动仪式的相关单位职工和志愿者)

(图为图为领到满满一包礼品的乘客)

活动中,志愿者在出站口、进站口等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行李搬运等服务;在候车大厅,为过往的乘客递上一杯热茶、发放安全乘车知识宣传材料。同时,为旅客和客车驾乘人员发放了春联、窗花、车载垃圾桶、水杯及印有乡风文明宣传内容的环保购物袋。宣传安全出行知识的同时,送上了新春的礼物与祝福,温暖旅客回家路。

(图为图为为乘客发放宣传品)

(图为图为志愿者合影)

(图为图为助力春运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出行相关宣传材料5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小物件300余件。据了解,2018年“守望相助 情暖回家路”助力春运志愿服务将贯穿春运全过程,从2月1日持续至3月12日结束,历时40天。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