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完成春季义务植树2.3万亩

作者:王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2

为深入实施“生态立旗”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弘扬植绿、兴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办绿化的良好氛围,乌审旗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累计完成春季义务植树2.3万亩,栽植各类苗木345.85万株,已超额完成任务。

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中做到四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由旗政府副旗长为组长的全旗义务植树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活动实施方案,旗林业局负责活动的规划设计、技术指导、检查验收等相关事宜,确保活动有序推进。二是宣传发动到位。利用会议、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浓厚氛围。三是组织实施到位。提前规划义务植树基地,对苗木采购、整地、栽植、浇水及后期管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有效提高造林成活率。将各单位植树情况建档立卡,有效规范栽植流程,进一步提升义务植树尽责率。四是检查验收到位。植树造林期间,由旗党政督查室、旗林业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单位义务植树活动及尽责情况全面检查指导,统计各单位植树成活率并下发督查通报责令整改。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