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党群部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活动

作者:白艳飞 图:熊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4


(图为:党群部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月的乌审大地鲜花怒放,红旗飘扬,在“七一”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热情善良的乌审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5岁的生日。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九十五年的洗礼,显的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过九十五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由党群部门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活动《党旗下的我们》,给伟大的党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图为:旗委宣传部舞蹈《工农兵联合起来》)

   党群部门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人民的心声,九十五年征帆高悬、乘风破浪,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扫除阴霾、越过风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铭记那峥嵘的岁月啊,《四度赤水出奇兵》。难忘那破晓的曙光,歌曲《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东方红》,仿佛看到了中国如日东升,霞光万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沧州大地充满了勃勃生机。《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为乌审人民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95年,既往开来的95年,95年的岁月镌刻进永恒的历史。


(图为:发改局合唱《东方红》)

此次合唱活动,让乌审人民回顾了党史,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白艳飞  图:熊静)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