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乌审旗组织收看《平安行·2020》“全国交通安全日” 特别节目

作者:谢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遵章守法的自觉性,乌审旗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收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电视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特别节目”的教育和感召效果,共同保障出行交通安全。

交通局

朝阳社区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平安行·2020》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时长近90分钟,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由百炼成钢、生命至上、时代强音、使命召唤四个篇章组成。节目以多种形式呈现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工作,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真人真事现场讲述的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要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养成良好安全文明驾驶习惯。

城市公共事务发展中心

萨拉乌素社区

公安局

观看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交通安全事关个人、家庭,要进一步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践行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理念,从细节做起、从我做起,当好交通安全的宣传者、示范者。(谢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