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礼遇道德典型 让好人精神点燃“道德光源”——乌审旗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和文明家庭活动

作者:谢鳞 来源:乌审旗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27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赴神水台村走访慰问全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朱广宇)

(1月3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走访慰问“内蒙古好人榜“好人王龙)

近年来,随着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涌现出来的各级各类道德典型越来越多。为弘扬先进,推动形成“尊重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气,每年春节前夕,旗委、政府都对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进行走访慰问,让道德模范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

(1月21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走访慰问旗级新时代好少年万晓雨)

(1月28日,旗政协副主席乌云毕力格走访慰问“内蒙古好人榜”好人郝生贵)

     近日乌审旗四大班子县级领导20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慰问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道德典型的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乌审旗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以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勉励各级各类道德典型继续为乌审旗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叮嘱随同慰问的部门领导要照顾好道德模范,严格按照乌审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做好道德模范的礼遇和帮扶工作,进一步弘扬正气,营造好人好报的浓厚社会氛围。(谢鳞)

(1月29日,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月飞走访慰问

“中国好人榜”好人、全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赵永世)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