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新春第一会!乌审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收心提劲儿

作者:刘生梅 肖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3

(旗委中心组学习会)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乌审旗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学习会。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内蒙古考察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和运行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全旗党员干部“强本领、提素质、夯基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启动及有关事宜;由旗纪委监委通报了鄂尔多斯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守好纪律规矩,做知行合一的模范,树立起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的良好形象。

额登毕力格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考察慰问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厚爱。

额登毕力格强调,“强本领、提素质、夯基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是旗委、政府立足实际,针对一些突出问题提出的一项活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配合,认真总结经验,选树先进典型,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额登毕力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统筹资源力量,建立工作机制,做好各项保障,扎实推动学习创新,真正把“学习强国”这个信息化综合性平台用好。

(旗委中心组学习会)

新春伊始,额登毕力格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鼓好“四股劲”,马上收心,提振士气,立即启动各项工作。要有一股拼劲,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用好用活上级政策,多渠道、多层次争取上级项目和资金,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手续办理。要有一股闯劲,借助《呼包鄂榆城市群发展规划》实施契机,以蒙华铁路起始地优势,加快与周边地区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积极推动能源化工、农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走出去开拓终端市场。要有一股狠劲,要严字当头,敢于较真,针对中央巡视“回头看”、环保督察“回头看”、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上级党委各类巡视巡察反馈意见,进行全面梳理,尽快查漏补缺,确保在新一轮巡视开展前全部整改到位。要有一股韧劲,尤其是对“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要一如既往,坚持连续抓、经常抓、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着力推动乌审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

各经济开发区(园区)、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生梅 肖杰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