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心系环卫工人,情暖冬日乌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切实改善我旗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12月26日,乌审旗总工会联合乌审旗公用事业管理局召开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设施赠送仪式。仪式现场,旗总工会为三处爱心驿站赠送了价值9000元的电暖气、电饭锅、电热水壶、电视机等设施。

(图为赠送仪式现场)

截至目前,乌审旗共建有环卫工人爱心驿站40处,其中2017年新增3处。这些爱心驿站占地面积虽然不大,但外观精致大方,挂有统一标志,走进屋内,基础设施能够满足环卫工人在工作中的饮水、保暖及休息的诉求,真正让环卫工人“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场所纳凉,渴了有热水供应,累了有站点歇脚”。

(图为工人在取暖喝水)

(万雨禾)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