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弘扬乌审马文化

作者:傲特根锁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9

 

3月15日,由乌审旗民族宗教事务局资助,苏力德苏木牧民额尔登特古斯发起的“‘乌审马’杯甲午第一季度锦标赛”在乌审马养殖合作社举行。政府、政协、文联、民族宗教事务局、文化局、体育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马文化是乌审旗特色文化产业之一,赛马比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给众多养马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较量的平台。此次比赛吸引了全旗各地养马爱好者的参与,参赛马共189匹,其中乌审马123匹,洋马66匹。比赛持续了四个多小时,最后由呼格吉乐图,其日迈拉图等15名骑手赢得了此次比赛前三甲。乌审旗民族宗教事务局出资6600元,奖励了获奖骑手。                             (傲特根锁)

               (图为锦标赛开幕式)

 

                  (图为赛马现场)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