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创建处任丽华一行调研乌审旗创城工作情况

作者:白录军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5-18

      

召开创城座谈会

        5月1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创建处处长任丽华、创建处调研员苏世君、未成年人处副处长杭玮一行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雨龙,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白宇明,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咏峰政府副旗长周帅以及嘎鲁图镇教体局、卫建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和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出席座谈会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汇报创城工作

任丽华一行参加了鄂尔多斯市第四届“毕力贡仓——书香高原”系列活动,深入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嘎鲁图汽车站、蒙医综合医院、农贸市场、南丁小区等实地点位查看了公益广告设置、市场管理秩序、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在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任丽华指导创建工作,解答疑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额登毕力格乌审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一行参观毕力贡仓蒙文图书馆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任丽华充分肯定了乌审旗在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努力,她指出,乌审旗2011年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基础良好,崇文重教、崇德向善之风浓厚,绿化植被覆盖率高,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在全区具有独自特色及优势2018年再次获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是实至名归。乌审旗委、政府高度重视,真正把创城工作抓到手上,摆在案上,放在心上,做到了各项工作都归靠到创城工作上来。

调研政务服务中心

任丽华指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上,中央文明办的态度是“一把尺子量到底”,不会因为哪一方面的因素而照顾某个提名城市。要站在全国的角度去竞争,必须做到三个“精”:精准对标,精细研读《测评体系》,紧扣测评内容及标准,查问题、补短板,攻克每一个“硬骨头”,做到不该失分项绝不丢分;精致创建,用绣花的功夫做好创建工作,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力,绣出城市的品质品牌;精细管理,坚持目标导向及问题导向,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上水平。

了解乌审旗蒙医药发展情况

任丽华强调要细化责任分工,把控时间节奏,确保已开工项目今年全部完成;要突出抓好综合整治,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对公共基础设施、市容环境、公益广告等薄弱环节,进行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挂图作战,抓好整改提升;要结合请进来、走出去,加强与创建先进地区的交流学习,寻找差距,巩固提创建水平,力争摘取这一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桂冠

了解察看农贸市场存在问题

额登毕力格代表乌审旗委、政府表态发言。乌审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负自治区厚望,把创城作为民生工程,带领全旗干部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发挥各方积极性,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检查监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调研南丁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