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调研组调研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作者:谢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0

419日,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派驻科右中旗脱贫攻坚总队队长、科右中旗委副书记杜培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基层工作指导处处长李今南,科右中旗委书记白云海等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乌审旗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伟,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以及文明办、网信办、文旅局、工信和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考察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月飞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使命任务、项目品牌、“四级”机构设置、“五大”平台、“六项”任务、“七有”标准、“八单”模式等建设理念运行模式。其中,就“八单”模式中的民主点单进行了专题介绍,并邀请调研组成员现场体验“掌上”点单。科右中旗负责人和乌审旗负责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为调研组成员现场体验“掌上”点单)

调研组对我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旗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积极探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创新型“掌上”点单模式值得推广和学习借鉴。鼓励乌审旗再接再厉,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调研组参观民歌博物馆)

(图为调研组参观文化产业展厅)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文化创意产业园各展厅。(谢鳞)

(图为调研组参观书法展厅)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