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开展“车辆排排站 幸福你我他”文明停车涂鸦活动

作者:蒋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大朋友、小朋友齐动手美化井盖)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居民小区停车秩序管理,缓解停车乱、停车难及造成交通拥堵等问题美化小区环境,提升小区文化氛围近期,嘎鲁图镇三社联动,开展了“车辆排排站 幸福你我他”规范停车涂鸦活动。小朋友、家长和志愿者们一同用彩笔在小区内的各个下水道井盖上作画,既美化了环境,又倡导了文明停车。

(小朋友积极参与涂鸦)

活动中,小区里的小朋友们和志愿者纷纷拿起画笔,把单调的、冷冰冰的井盖变成了一幅幅充满童真、稚气的儿童画。这些井盖上的画作有卡通人物、低碳出行、车辆文明停车等文明宣传内容。大家都说,让井盖穿上“新衣”,不仅看起来很漂亮,还增添了新的内涵,非常有意义。

(井盖涂鸦)

活动通过居民自身参与涂鸦的形式,让大家理解文明停车的重要性,促成其形成自觉文明停车和文明居住的长效机制,况且井盖被涂鸦后也更醒目一些,有助于人们的出行安全。(蒋阳)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