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成功举办“筑梦青春 助力创城”自行车公益骑行

作者:周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活动启动仪式)

青春五月,草长莺飞,马兰花艳,一片生机盎然。为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体娱乐生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5月25日,由团旗委、旗直机关工委、旗文明办、旗交通局、旗交管大队共同主办的“筑梦青春 助力创城”2018年“高德杯”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在嘎鲁图镇成功举办,近200名自行车爱好者、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工作人员为骑行人员发放彩旗、志愿者马甲)

(骑行剪影)

此次活动为公益类骑行活动,骑行全程16.8公里,活动旨在通过动员青年党员、社会团体及人民群众,以集中骑行、彩旗、着装等明显标识,来吸引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力,进一步倡导“低碳、节能、环保”意识和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市民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推动文明县城建设,为绿色乌审新征程奉献力量。(周洋)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