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方艳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文明旅游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宣传氛围,提升乌审公民文明旅游素质,弘扬社会新风尚,强化文明旅游行为教育和习惯养成5月25日,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在乌审旗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

        针对学生的兴趣特点,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精心准备动漫PPT课件,以风趣幽默的讲学形式,与学生们沟通交流、互动讨论他们所经历的旅游趣事,并重点分享“文明才是旅游最美的风景”的文明旅游理念课堂现场,开展有奖问答的环节通过对旅游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旅游提示、文明倡议等内容的提问及抢答,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的热情,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争做遵德守礼、文明旅游的好学生。

        通过进校园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达到“文明旅游从娃娃做起”抓起的目的同时借助学生的传播和带动作用,让孩子带动家长,影响辐射身边的人共同纠正出游活动中的不良陋习,使文明旅游成为习惯,一起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方艳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