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审旗委宣传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3月24日,乌审旗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1949年秋后中共乌审旗委办公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听志愿宣讲员讲述革命历史

参观旗委旧址

在旗委办公旧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为新中国英勇就义的革命先烈。志愿宣讲员白志文围绕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出生入死、智勇斗敌的红色革命故事,生动讲述了1949年秋后至1950年期间乌审旗委的历史沿革及渊源,使大家1949年秋后中共乌审旗委办公地旧址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学习传承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基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作风,为推动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做出应有贡献。

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户了解春耕情况,宣传脱贫攻坚知识、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活动前,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户察看户子春耕备耕情况,了解生产生活困难,完善调整帮扶计划,确保帮扶工作见实效、脱贫攻坚效果经得起检验。(吴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