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审旗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迎检测评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培训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旗创城迎检动员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创城各成员单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4月24日,乌审旗组织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专题培训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各苏木镇、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实地和网报材料的工作人员约1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会议特邀市委宣传部创建科科长常海就实地察看及网报材料进行专题培训。常海围绕《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397条测评内容,结合实际情况对测评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创城核心工作内容。

培训会现场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克难攻坚,确保所有软硬件指标在相应的测评时间段达到合格标准,全力推进迎检测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乌审旗今年成功跻身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苏玛 肖杰)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