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乌审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带队督导检查交通系统创城工作

作者:龙腾花 吴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8月14日,乌审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深入嘎鲁图收费站、汽车站等点位实地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就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旗文明办、交通局、交管大队、运管分局相关负责人随行。

实地察看公交车运行情况

调研中,冯志明一行实地察看嘎鲁图收费站、汽车站创城工作进展,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旗客车、公交车、出租车投放运营情况,并通过察看十字路口交通秩序、乘坐公交车和出租车详细了解公共交通环境状况。

交管大队召开座谈会现场

调研公用事业管理局

随后,在交管大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冯志明在听取相关部门阶段性工作汇报后强调,交通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展示窗口,交通管理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落实好旗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研读《测评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一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嘎鲁图收费站车流量相对较大,环境卫生容易反弹,要安排专人清扫。汽车站要营造舒适、整洁的乘车、候车环境,推进环境卫生保洁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加大氛围营造力度。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让核心价值观无处不在、随处可见,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扩大公益广告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浓厚氛围。三要提升优质服务供给。加强对交通执法人员、收费员、售票员、司乘员等从业人员的管理、培训,搞好志愿服务,规范文明服务,不断提升交通文明服务水平,强化队伍建设。文明办要做好创城指导、协调、督查、服务工作。各包片单位要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交管大队要充分发挥好“路长制”作用,使遵规守矩、文明礼让成为乌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切实增强全旗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龙腾花 吴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