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审旗召开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专题培训会

作者:肖杰 白录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8月29日至30日,乌审旗特邀包头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督查科科长王亮清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专题辅导、模拟测评、现场培训,嘎鲁图镇、旗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创城工作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旗文明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现场

在模拟测评中,王亮清先后深入政务服务中心、嘎鲁图镇综合文化站、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全民健身体育广场、萨拉乌素社区、汽车站、烈士陵园、新华书店、联通营业厅、维佳特酒店等22个点位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就各点位存在问题及如何全面做好创城工作通过举例证明、经验说明、现场指导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模拟测评组察看指导政务服务中心

模拟测评组察看指导汽车站情况

培训会上,王亮清围绕历年来中央文明办印发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结合实际经验,就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提出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

模拟测评组察看指导交通路口情况

模拟测评组实地指导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会议要求各包片单位要认真做好入户宣传工作,用心用情、换位思考,创新方式动员群众参与创城工作。要号召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带头争做文明乌审人,拒绝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乱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在群众中形成强大的社会舆论力量。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将工作具体落实到分管领导和负责人身上,确保工作对接畅通,材料按时间按质量上报;要不断查漏补缺、整改提升,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全力以赴、常抓不懈,全面抓好各项创建指标的达标落实。(肖杰 白录军)

 

王亮清就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专题辅导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