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审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优质服务专题培训

作者:白录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16日和17日,旗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和社会服务人员进行了文明优质服务培训,共800余人参与。

(现场互动授课)

    培训会上,高级礼仪讲师以“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用朴实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从政务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与学员互动现场示范如何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举止。整个培训活动生动有趣,赢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文明礼仪是营造良好关系的重要手段,是提升窗口行业形象的内在需求,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客观要求。今年以来,乌审旗结合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分众式创城宣传培训活动,大力构建全民参与,创建为民贴近实际的社会化宣传格局,从而提高全行业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文明礼仪规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现乌审各服务行业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政务服务窗口形象。(白录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