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审旗呼热胡社区召开第三次创城工作推进会

作者:谢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4日,嘎鲁图镇呼热胡社区创城包片牵头单位旗政府办在呼热胡社区组织召开第三次创城推进会。宣传部、纪委办等26个呼热胡片区创城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主任马亚栋主持。

(呼热胡社区创城推进会)

会上,呼热胡社区主任罗军重点从创城氛围营造不浓、各包片单位职工入户率不高、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够三个方面指出片区目前亟待解决的短板和问题,要求各包片单位下大力气抓自查、抓整改、抓落实。旗创城办工作人员针对实地考察、氛围营造、问卷调查、入户宣传等工作做了细致的培训解读。

马亚栋最后强调,创城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惠民工程。既是城市建设的硬指标,也是发展的软实力,是旗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各单位要将创城工作作为本职工作,责无旁贷承担起这份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虽然各地各部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但与创城目标、广大居民群众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迎检在即,各单位要加大入户宣传力度,不厌其烦地做好思想工作,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不留死角、不落一户,着重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要及时整改督查反馈问题,同时加大自查自改力度,将创城工作作为补齐发展中的短板、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具体举措和有效载体,实现面貌大改善、形象大提升。(谢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