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乌审旗交管大队雨中执勤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在主要交通路段执勤)

5月10日,乌审旗辖区普降小到中雨,路面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乌审旗交管大队立足职能、主动作为,所有执勤民警冒雨执勤,全力确保道路畅通,扎实为乌审百姓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增彩增色。

(守护校园周边安全)

由于降雨的影响,车辆行驶缓慢,造成交通道路秩序拥堵。为缓解拥堵现象,执勤民警在人流涌动、车流密集的路口,一个个哨子不离口、指挥不歇步,有条不紊地指挥和疏导着交通。有的穿梭在车流中指挥着机动车安全行驶,有的在非机动车道内指挥非机动车有序通行,交通拥堵有效化解,确保了雨天群众出行安全。

(在主要交通路口执勤)

执勤民警们认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冒雨执勤时仍然保持严整的警容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规范文明的执法态度,提升了整个城市的形象,传递着浓浓的正能量,很多驾驶员和行人都被冒雨执勤的民警所感动。民警们在最平凡的岗位上,用最平凡的举动,谱写了一曲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雨中真情。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