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巴音其木格一行实地督导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蒋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实地督导第二实验小学)

5月10日上午,乌审旗政府副旗长巴音其木格带领旗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执法局、文明办、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嘎鲁图镇区,就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安全、教育系统等领域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实地督导恒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巴音其木格一行先后来到李存西医诊所、乌审旗恒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鸿升时代广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流动食品摊贩、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汇丰绿源农贸市场、乌审旗地产食品园区、食品药品检测中心、乌审旗第二实验小学等,实地查看了重点部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每到一处,巴音其木格一行都详细了解各类经营场所规范管理、亮证经营、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投诉处理记录、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并按照创城指标要求,进行逐项检查督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调研鸿升时代

巴音其木格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促进创城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要设置高规格,与环境相融合的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加大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宣传标语口号刊播力度,让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健全督导检查工作机制和长效机制,对存在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蒋阳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