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乔允利一行深入嘎鲁图镇调研督导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嘎楚日 蒋阳 刘生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园)

4月1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乔允利一行深入嘎鲁图镇区大街小巷,调研督导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旗领导周帅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原二市场)

乔允利一行先后到嘎鲁图镇第二实验小学、阳光小区、巴音路林业局旧址、鸿沁湖公园东湖等地,实地查看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乔允利指出,扎实抓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城乡居民个人素养的有效抓手。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坚持以创促建,从小街小巷硬化、小区功能配套提升、市政环卫盲区等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小节点、小问题入手,着力完善市政功能,整体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全旗居民营造宜居宜业的生态型文化城镇。

(调研巴音路林业局旧址

乔允利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落实创建工作。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补短板,务必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把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聚焦城镇管理的主要任务和重点领域,各有关部门真正负起属地管理职责,仔细排查存在问题,及时督促沿街单位和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促进城镇环境不断优化、城镇形象全面提升。旗文明办要和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加大网格化管理力度,动员全旗网格员全部下沉至一线,真正实现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

乔允利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真正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督查,及时发现问题、通报情况、整改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全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确保我旗顺利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嘎楚日 蒋阳 刘生梅)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