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乡风文明大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风文明大行动

乌审旗开展“宣讲乡风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作者:高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6日,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深入“3+1”结对帮扶村无定河村,开展了“宣讲乡风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中心部分党员干部、无定河村全体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宣讲讲堂)

会上,旅游事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为村全体党员作了以乡风文明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培育文明乡风的必要性、提升乡风文明的任务目标、乡风文明工作重点、培育乡风文明的有效途径等内容。讲座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村民加快移风易俗,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村民积极参与)

讲座结束后,旅游事业服务中心为村党员群众们发放了乡风文明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物件,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先锋模范意识,为发展乡风文明注入了活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提振了精神。(高丽)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