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乡风文明大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风文明大行动

乌审旗嘎鲁图镇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乡风”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谷媛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近日,乌审旗嘎鲁图镇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乡风”主题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小物品)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不仅有精彩的文化表演,同时还现场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将“婚事新办、丧葬简办、喜事廉办、节庆省办”的文明新理念传入群众心中,倡导大家破陈规、除旧习、传文明、树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绿色乌审贡献力量。

(发放倡议书)

此次“倡移风易俗,树文明乡风”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发放了近千份的倡议书,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小物品一百多个,推进移风易俗理念走进群众心中,将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传递到人民群众的生活中,让文明新风吹遍每一个角落。(谷媛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