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实验小学开展“颂党恩•争做阳光好少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作者:其其格玛 来源:乌审旗蒙古族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感恩党感恩祖国的热情,引导孩子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8日,乌审旗实验小学五年级5班组织开展“颂党恩•争做阳光好少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少队活动。由5班的34名学生和嘎鲁图学校的11名学生共同带来的精彩演出,吸引了400名师生到场观看,其余学生在教室收看了直播。

(图为蒙古舞)

  (图为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在嘹亮的少先队歌声中,鲜艳的少先队队旗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同学们身着整洁的校服,胸系鲜艳的红领巾,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齐敬队礼,用自豪与坚定的眼神向祖国表达自己真挚的感情,向党承诺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为给阳光少年颁奖现场)

(图为给少先队员戴红领巾)

通过开展“颂党恩•争做阳光好少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党和祖国的伟大,以及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