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召镇查汗淖尔学校“小小乌兰牧骑”走进惠泽社区开展慰问演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继承和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未成年人服务学校、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诚实友善、助人为乐、向上向善的优良品质。5月22日晚,乌审召镇查汗淖尔学校“小小乌兰牧骑”进社区慰问演出活动在惠泽社区文化广场举行,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2000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蒙古舞表演

活动中,查汗淖尔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精心编排的舞稻、合唱、朗诵等节目充分展现出“小小乌兰牧骑”队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精彩的演出也为社区居民们带去了心的愉悦和美的享受,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期间,惠泽社区的中老年太极拳和广场舞团队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

独唱《鸿雁》

今后查汗淖尔学校“小小乌兰牧骑”将利用课余时间走出学校,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促进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