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嘎鲁图学校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联合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为给广大师生创设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保障师生安全。近日,嘎鲁图学校联合教体局、药监局、嘎鲁图镇第二派出所开展了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玩具店、书店、小超市等经营门店“拉网式”突击检查,严把商品质量关。同时,对进货渠道和相关票据进行了严格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小超市销售不合格食品,检查人员告知店主,绝不能向学生出售三无食品,垃圾食品,绝对禁止向学生售卖危险学具及玩具,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剩余危险物品进行销毁,责令店主今后绝不要售卖,切实给孩子们创设一个安全的校园周边环境。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深入班级进行排查,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同时通过家长微信群向家长告知,让家校互动,共同为师生切实营造校园安全氛围,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今后我们将以更有效的措施、更严格的管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建文明校园献上一份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