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传承红色基因 牵手共筑未来

作者:孟根苏布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活动现场合影)

春光无限美,爱心谱华章。3月24上午,乌审旗嘎鲁图镇朝阳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牵手共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五老”人员、党员参加了活动。

(老党员谈经典,传承经典文化。)

牵一双小手,温暖一个家庭。活动现场,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活动,每一位“五老”、党员认领一名贫困儿童,现场对接并进行感情交流。常态化做到“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对贫困学子进行生活上的帮扶,思想上的帮教,亲情上的关爱,心理上的疏导,充分发挥“五老”、党员模范作用。

(青少年朗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五老”、党员与贫困学子聆听一次红色书箱,阅读一本红色书籍,分享红色读物,进行引读,老党员谈经典,传承经典文化,交流读书心得,青少年朗读者,读自己喜欢的文章,分享自己的好读书习惯。“五老“结合亲身经历和当地实际,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让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他们牢记历史,珍惜今天,勤奋学习,争做先峰。

(向老党员致敬)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