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乌审旗开展第二十次全国“爱耳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乌审旗残疾人联合会宣 发布时间:2019-03-06

       

(活动现场)

        2019年3月2日下午,在乌审旗高级中学报告厅内人头攒动,由乌审旗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次全国“爱耳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旗人民医院五官科王瑾大夫就青少年如何预防听力残疾进行讲解)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旗残联副理事长王晓亮、旗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主任额尔登达来、旗高级中学教务处主任任贵岐、旗人民医院五官科大夫王瑾等领导同志。动现场旗残联副理事长王晓亮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我旗听力残疾进几年呈上升状态,尤其是青少年儿童听力残疾比较突出,我们要加强学校、家长、社区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的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要进一步完善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体系,积极推进听力言语康复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康复服务质量和康复效果。

(现场为学生进行耳病检查)

        活动中旗人民医院五官科大夫王瑾就青少年听力残疾咋样预防等知识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耳病专家现场给同学们进行耳病检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有247名学生参加。为了办好此次活动我会特别邀请耳科专家为我旗的青少年开展免费耳病检查。并给46名学生做了耳病检查,其中有12人要做进一步治疗和预防。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人们对听力残疾预防的认知,有效的减轻了听力残疾的发生,促进了我国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