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警花”演绎别样风采 ——乌审旗交管大队女警志愿者“12.5国际志愿者日”积极开展帮扶老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06

    在27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旗文明办的主题号召,展示乌审警花良好的精神面貌,乌审旗交管大队组建基层一线女警志愿者,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帮扶老人活动。



   12月5日下午,在车管所所长苏怀芳的带领下,车管所4名女警到旗区退伍军人杨守忠家,帮忙打扫卫生、整理床铺、送去药品、喂养牲口,表达了女警们对退伍老军人的关心与敬意。

    12月6日上午,由岗勤中队中队长巴特尔带队,6名女警深入嘎鲁图独贵龙社区探望老人。活动中,女警们向老人们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帮助除扫积雪、擦玻璃等,并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乌审旗交通女警,始终以一片冰心系着这个城镇的交通和人民的安危,始终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作风拼搏在道路交通管理最前线,风正茂的她们没有豪言壮语,但她们心中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演绎着当代女性的别样风采。                                   (王宏伟)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