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人行乌审旗支行积极开展主题活动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3

2012年12月5日是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将雷锋精神更深入青年队伍建设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人行乌审旗支行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

12月5日上午,支行以当文明乌审志愿者,做新时代的活雷锋为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宣誓活动。支行全体志愿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字,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扩大了原有的志愿服务队伍,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下午,支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刚带领志愿者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苏力德苏木沙尔利格嘎查结对户,慰问并询问了该户入冬以来的基本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志愿者成员探讨并制定了对该户的长远帮扶计划,同时帮助该户干了一些未完成的农活。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人行乌审旗支行全体志愿者受益匪浅,深刻领悟到了志愿服务精神的真谛,活动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氛围的同时,增进了干之间的联系,巩固加强了央行形象的建设。

 

图为:志愿服务签字活动

图为:结对帮扶联系点劳动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