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文明上网我践行”网络文明 传播活动倡导文明上网

作者:谷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乌兰陶勒盖镇志愿者走进社区宣传文明上网

随着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广泛普及,互联网已成为我们获取信息、表达意见、生活娱乐、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为营造文明清朗、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近日,乌审旗文明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文明上网我践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园林绿化局利用电子屏宣传文明上网公约

在线上,乌审旗文明办同时以微话题讨论、博文征集、微视频拍摄等方式,面向市民及广大网友共同发起“文明上网我践行”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活动上线后,得到了市民和广大网友的积极支持,广大网友通过微博、博客,用文字、图片或视频等形式发表自己对文明上网的承诺。乌审旗文明办官微对优质留言即时转发、点赞。在线下,各苏木镇、机关单位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走进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宣传文明上网知识,倡导广大网友和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上网。

线上活动截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市民的文明安全上网意识,同时也号召了广大网友积极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和不文明行为,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安全上网,共同维护网络精神家园。(谷越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