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文化志愿服务走进农村牧区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南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图为培训现场)

助力乡村振兴,给广大基层群众带来丰厚的文化实惠,近期乌审旗文化馆志愿服务队走进图克镇梅林庙嘎查,为老百姓送去乐器培训文化惠民服务。

旗文化馆格日勒图、布和两名志愿者在梅林庙嘎查农牧民民乐文化培训中心为梅林庙牧民文化独贵龙开展民乐三弦、笛子等文艺辅导工作,课程内容为基础课程、空弦练习等。十天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学到了更为系统规范的演奏手法,并有了一定的进步。

(图为志愿者和学员合影)

今后,乌审旗文化馆将陆续开展包含文艺演出、艺术辅导培训等在内的各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满足农牧民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寓教于乐地把农民的思想引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为乡村振兴注入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