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图克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图克镇 发布时间:2019-03-16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空巢老人的良好氛围,乌审旗图克镇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擦窗户、打扫庭院。打扫完内务后,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同老人话起了家常,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为空巢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悉,此次我镇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