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独贵龙社区开展春节关爱困难老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嘎鲁图镇 发布时间:2019-01-31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营造和谐社区氛围和社会风尚。1月30日上午,独贵龙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关爱高龄、困难、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真情关爱暖人心。“14+3志愿者”乌都巴拉一行6人带着浓浓的爱意来到辖区两位年老体弱的高龄老人家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送去她亲手在制作的“爱心蒙古袍”,老人们看到新衣服,激动不已,一位阿木汗老人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激动地泪水夺眶而出,感谢你们的爱心捐赠。志愿者们走时嘱咐老人穿上新衣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鼓励老人幸福度过晚年生活。

家政服务解困境在困难、孤寡老人家中,志愿者帮助老人清理卫生死角擦窗台擦玻璃帮助老人解决年前卫生大扫除的困难。家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陪老人聊天、谈心,了解老人需求,为下次开展活动做准备。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