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召镇巴嘎淖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引进社会组织开展关爱农村空巢老人志愿服务

作者:卢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29日,乌审召镇巴嘎淖尔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引进乌审旗恩泽惠民公益协会、乌审旗慈善服务协会、乌审旗喜利来蛋糕店等志愿者、爱心商家6名,结合村里的志愿者服务队15人,联合开展了一次关爱农村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帮助空巢老人打扫屋子、剪指甲、擦玻璃、诊疗、聊天谈心并且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有效的满足了老年人生活照料、医疗保健和精神文化需求。

2019年乌审召镇巴嘎淖尔村链接各类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链接社会帮扶大米、食用油、旧衣服等近2万余元,有效的拉近了干群关系,促进了乡风文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