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乌审旗胖大姐志愿服务队为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作者:王舒嵘 乌兰苏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重阳节如期而至,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乌审旗胖大姐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浩勒报吉村空巢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老人们日常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咛,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田。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