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阳光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丰羽翼·助成长”阳光公益课堂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10日,由乌审旗阳光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丰羽翼·助成长”阳光公益课堂项目启动仪式在苏力格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为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及家长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服务对象等内容。同事辅导班老师代表做了动员发言,以及表态发言。

公益课堂为期15天,主要为7-12周岁儿童辅导暑假作业,目前有20名学生接受免费辅导。老师们将分别从语文、数学、外语、互动课程内容学生们进行公益辅导。

看着同学们认真听讲的小脸,志愿者们感慨道:“爱心公益辅导班能开班,得到了各位学生和家长的认可,也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丰羽翼·助成长”阳光公益课堂项目第一期只是迈出去的一小步,还有第二期,第三期......阳光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会尽力为乌审旗的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的力量。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