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好少年”大手牵小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熊静 来源:乌审旗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8-02

活动集体合影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引导青少年儿童做新时代好少年。8月1日,乌审旗委统战部与第三实验小学一年级八班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大手牵小手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交警引导规范过马路

让我们在交警叔叔的带领下,学会如何正确的过马路。

每一份职业都是神圣的,孩子们心中的希翼是强大祖国的明日繁华,他们是祖国的明日主人,他们是少年强则国强的践行者!!!

听交通安全知识,认识交通标识

走出课堂,一场现身说法让校园与社会就从这一个小小的切入口紧密连接起来,让老师的课堂与实践就从这一个小小的事件中在孩子心中播下安全的种子。

我是不文明交通行为小小劝导员

从我做起,播撒文明和安全的种子,像一颗颗蒲公英,在时间的见证下,漫山遍野,开花结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