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 服务扶贫助困送温暖

作者:达布拉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22日,乌审旗文明办联合恩泽惠民公益协会、无定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好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无定河镇开展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包日陶勒盖村6户、巴图湾村1户、小石砭村5户困难家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送上大米、大豆油、书包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进一步宣传党的扶贫帮困及脱贫致富等相关政策,鼓励他们正确面对困难,振奋精神,自强自立,靠党的好政策和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战胜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切实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把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里,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集体的温暖。(达布拉汗)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