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尔多斯市“经络养生操”志愿服务项目推广暨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健身体育活动在乌审旗举行

作者:谷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苏里格广场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市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满足健身爱好者体育锻炼的需求,5月2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鄂尔多斯市“经络养生操”志愿服务项目推广暨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健身体育活动在乌审旗苏里格广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世林化工公司举行。

世林化工公司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经络养生操教练以分解动作的方式现场教学指导,简便易学、又能起到一定养生作用的养生操,深受体育健身指导员和广大群众的欢迎。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能继续学习此套养生操,也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技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能强身健体。

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服务平台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服务平台之一,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方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为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建设体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谷越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