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乌审旗开展关爱困境母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谷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活动现场)

一套内衣、一双鞋、一个电水壶......5月7日,乌审旗图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温情暖暖,鄂尔多斯市“康乃馨之约,健康快车”扶助贫困母亲爱心暖包发放志愿服务,让24位困境母亲快乐的迎接“母亲节”。

(发放爱心暖包)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准格尔义工协会吕海英介绍了爱心暖包的募集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志愿者分批次发放了爱心暖包。“谢谢大家,谢谢这么多好心人惦记我们......”一位母亲拿到暖包后表达着感激之情。

(志愿者为老人测量需要)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暖包发放结束后,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图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关爱困境母亲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母亲们的一致好评,医疗志愿者认真热情的为现场居民量血压、测血脂,耐心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义剪志愿者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拉家常、讲笑话,逗得老人开怀大笑。不一会儿,就为老人理了一个精神的发型;讲文明树新风志愿者,教授老人如何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乌审旗发布”、怎么利用“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小程序”点单、评单、兑单,让老人也能“玩转”微信,享受新时代文明实践带来的便利。(谷越华)

(志愿者教受微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