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恩泽惠民公益协会挂牌成立将常态化开展5个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谷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揭牌仪式现场)

30名志愿者、历时3个月、足迹遍布全旗6个苏木镇30个嘎查村......经过前期精心酝酿、周密筹备以及走访入户摸底调查全旗空巢老人基本情况,乌审旗恩泽惠民公益协会正式成立,“情暖夕阳红”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项目启动,5项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发布。

4月3日,乌审旗恩泽惠民公益协会揭牌暨“情暖夕阳”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丁社区举行,嘎鲁图镇、南丁社区、70多名志愿者到场见证,并为居民提供了义诊、义剪等各种志愿服务。


(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文明办、团旗委、妇联、工会、民政、嘎鲁图镇等单位人员出席活动。嘎鲁图镇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志愿服务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核心力量,长期以来,志愿者扎根实际,自愿付出,为乌审旗的创城工作和百姓民生贡献了自身力量,并希望广大志愿者要争做优秀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

现场,出席人员为公益协会揭牌、授旗,标志着公益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活动结束后,南丁社区和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50户空巢老人、30名困境儿童,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为孩子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义剪活动)

今后,乌审旗恩泽惠民公益协会将常态化开展“少年梦、爱之梦、中国梦”“微心愿圆梦”“衣服捐赠、自取爱心”“清爽夏日,关爱你我他”“助老、爱老、敬老”“人间有爱,爱心助残”,以爱心支教、心灵访谈、帮助实现小心愿、捐赠衣物、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定期走访慰问等方式,走进各苏木镇、嘎查村、学校,长期关爱困境儿童、困难群体、残疾人群、空巢老人及困难职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城市居民、农牧民带去文明和谐的体验。(谷越华)

(志愿者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