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第三期送温暖到老乡身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捐助活动现场)

近日,乌审旗“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本期活动由乌审旗文明办和团委联合举办,共为辖区内困难职工、困境儿童赠送价值2万余元的衣物和书籍。

(群众正在整理拿到的衣物)

活动前期,通过“乌审旗发布”和“青春乌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出活动倡议。全旗各界爱心人士收到倡议后,积极与志愿者联系,捐赠闲置衣物。3月5日,在全旗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来自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及许多社会爱心人士,纷纷带来不少闲置衣物进行捐赠。

(消毒打包好的衣物)

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受到的衣物进行消毒打包,送给有需要的人群。沉甸甸的衣物,融汇的是社会爱心人士浓浓的情谊,小小的善举,温暖的是困难群体的心灵。“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三期,帮助全旗88名孩子和100多名困难群众实现了微心愿。(谷越华)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